上海财经大学两处房产出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来源:财务处发稿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2647

上海财经大学两处房产出租项目竞争性磋商公告

 

一、项目基本情况

(一)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二)项目内容上海财经大学拟通过本次磋商,出租校内房产,包括:

包件一:

咖啡厅房屋出租,该房产只能作为经营咖啡、西点和简餐功能使用。

租期:拟定2021年9月1日起至2024年8月31日止。

包件二:

第三食堂地下一层房屋出租,该房产只能作为经营超市便利店功能使用。

租期:拟定2021年6月1日起至2024年5月31日止。

(三)项目概况:

包件一:

咖啡厅房屋,该处房产位于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777号校区,地处法学院楼东侧、育衡楼北侧,建筑面积328平方米。该房产现作为经营咖啡、西点和简餐功能使用。

包件二:

第三食堂地下一层房屋,该处房产位于上海市杨浦区武东路100号校区,地处第三食堂下沉式广场,建筑面积182.9平方米。该房产现作为经营超市便利店功能使用。

二、采购单位信息:

单位名称:上海财经大学

单位地址:杨浦区国定路777号

联系人:许老师     联系电话(传真):021-65904549

 

三、供应商资质要求

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遵守有关的国家法律、法令和条例,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相关法律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并具有与出租项目相符的经营资质;

2.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3、企业具有社会知名品牌或有授权;

4、在本市须具有固定的办公场所,健全的组织机构;

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应答,房屋不允许转租。

 

四、获取磋商文件

(一)网上注册及现场验证

1、凡愿参加磋商的供应商均需登录上海财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供应商登录入口进行信息注册,网址http://zhaobiao.sufe.edu.cn/

2、注册成功后,供应商可委派授权委托人,持系统注册时所上传的营业执照所有资质文件的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进行现场验证。验证通过的供应商,即正式进入上海财经大学采购与招标网供应商库。

(二)现场报名

1、凡愿参加磋商的合格供应商可委派授权委托人,持下述资质证明文件于2021年3月31日至4月2日、4月6日至7日上午08:30-11:00、下午13:30-16:00(北京时间)到上海市杨浦区国定路777号财务处(综合楼)208室报名并领取磋商文件。

报名人需提前二天电话联系招标办(65904549),提供明确的报名人员身份和健康信息,招标办将人员信息提前二天备案给保卫处后,方可持进校二维码入校。

2、资质证明文件包含:

1)营业执照(三证合一),被授权委托人身份证近三年来主要的服务合同或协议(复印件)和联系方式以上资质证明文件须在本项目报名时查验原件并提供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公章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加盖公章及法定代表人印章)、被委托人的社保证明、企业简介、近三年内相关项目列表并提供用户联系方式、“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下载的信用报告。以上证明文件须提供原件并加盖公章。

以上资质证明文件齐全,方可领取磋商文件。已领取磋商文件的供应商在未征得上海财经大学招标办同意的情况下无故缺席磋商活动的,该单位、法人及授权代表将被记录不良信用,一年内不可参加学校组织的各类采购活动。

 

  

 

上海财经大学招标工作办公室

2021年3月30日